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边缘城市小庙难留大佛 NBA球星热衷胜利大逃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4:44 篮球报

  纽约、洛杉矶、华盛顿、芝加哥,这些城市不仅是美国政治、文化和经济的中心,而且也极利于职业体育的生存,像这些城市的尼克斯、湖人、奇才、公牛队,曾拥有过像乔丹这样的许多超级球星。

  与这些主流城市拥有主流球市相比,一些NBA球队所处的城市,就属于边缘地带了。由于城市小,再加上球市惨淡,NBA球队在这些城市的生存状况,远没有纽约、洛杉矶这么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优越,而他们对大牌球星也缺乏足够的吸引力。这样的生存环境怎能养得住超级球星?于是,有些超级球星便想从这些边缘城市大逃亡。戴维斯:不想当鸡头

  “胖子”巴伦-戴维斯是黄蜂队的镇山之宝,近两年戴维斯都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近8个赛季率队7次杀进了东部季后赛。但现在这位“蜂王”却要飞走,到大城市发展。

  戴维斯要离开的原因虽然是黄蜂放弃了他的好朋友亚历山大和奥格蒙,还有球队从下赛季起不让球员的私人训练师一起进场训练。但他要离开新奥尔良的最大原因是这支球队不能给他带来总冠军。

  屡屡在季后赛失意,下赛季NBA又重新划分了赛区,黄蜂被划分到了被称为“死亡赛区”的西南赛区,这个赛区有马刺、小牛、火箭和灰熊,他们想从赛区出线都很困难,更别提总冠军了。

  戴维斯的经纪人拉马萨说:“球队上赛季在季后赛首轮失利,这让巴伦很失望。所以,他想到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打球。”拉马萨说他已经和洛杉矶湖人、纽约尼克斯等大城市球队进行了联系,商讨戴维斯加盟的可能性。佩加:铁心要走

  斯托贾科维奇是NBA最纯正的射手,国王前几年与湖人在西部决赛斗得难分难解时,萨克拉门托这座小城曾一度球市火爆。但随着韦伯伤势的加重,国王队在内线不断的轮转换人,球队实力不升反降。更让人揪心的是,佩加和韦伯的关系非常紧张。

  当拥进阿科球馆(国王主场球馆)看球的人越来越少时,佩加有些绝望了,经过深思熟虑,8月初他做出惊人决定,要离开这座越来越让他失望的城市。而在佩加之前,“老油条”迪瓦茨已经去了大城市洛杉矶,而克拉克也走了。

  佩加想去的城市是芝加哥、印第安那波利斯这样的大城市。作为上赛季NBA排行榜上的二号得分手(场均轰下24.2分),佩加要找一个和自己身价相符的地方安身。他说:“对我来说,最好的选择是,我既能去我喜欢的城市,又能去一支强队。这样的球队不多,如果能去芝加哥,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如果佩加去了芝加哥,这座曾给乔丹带来过无限荣耀的城市,会提供给他大展雄风的舞台。卡特:不想呆在角落

  多伦多远离美国本土,尽管这里的市民喜欢篮球,但超级球星的纷纷离去(前两年的麦蒂到了奥兰多),另一支在加拿大生存的球队——灰熊队迁回美国本土,猛龙队的状况就像队中的超级巨星卡特的状态,越来越差,他们受到的关注越来越少。

  “加拿大飞人”对日益衰落的东家倍感失望,早在7月初,就传出了卡特要步表弟麦蒂后尘离开这座城市。卡特明确表示了对大城市纽约的好感,他的一位好友说:“文斯喜欢纽约,他与伊塞亚(尼克斯队总经理)的交情非同一般,他希望到这座大城市打球。”

  猛龙全力安抚卡特,用6年2900万的重金签下街球王阿尔斯通,用3年1500万美元留住了本队受限制自由球员彼德森,让他们来辅佐卡特。而在7月底举行的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慈善赛上,多伦多的球迷又全力挽留卡特。

  “加拿大飞人”见难以起飞,便做了个顺水人情,表示现在不想离开的事了,他同时向在黄蜂队效力的加拿大中锋马格洛伊尔发出了邀请,让他回国效力。

  就算这位表现不错的加拿大人助卡特一臂之力,这座城市的环境也不远不及洛杉矶和纽约这样的大城市,卡特能在这呆多久呢?

  作者:郑树平

  (来源:篮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