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瘦鲨鱼”亮相音乐会 奥尼尔舞台秀震惊现场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4:29 世界体育周报

  在几天前进行的“全美最佳音乐组合”的颁奖盛典上,奥尼尔身着白色无袖坎肩出现在人们的面前。看着眼前这个明显瘦下去的奥尼尔,台下观众无不大吃一惊。听着他们疯狂的尖叫,奥胖的感觉当然也好极了,这成了他在NBA赛场外的又一个“SHOWTIME”(表演时刻)。奥尼尔以嘉宾的身份为“最佳合唱组合”颁奖。奥尼尔还有机会与曾扮演过拳王阿里的著名演员兼歌手威尔·史密斯同台唱歌。“鲨鱼”夫妇也一同亮相。奥尼尔说,他特意穿无袖的衣服来显示减肥成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奥尼尔目前的体重是331磅,同几个月前的总决赛相比,减了大约25磅。虽然已经掉了不少赘肉,身高7尺1寸的奥尼尔却仍不满足,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325磅。帮助奥尼尔减肥的是体能教练法尔松,此人也帮助过姚明瘦身。

  奥尼尔口中的“目标”实际上是热队总经理莱利的目标,以前,奥尼尔曾经因为体重问题与湖人老板巴斯产生矛盾,据说,每次见到奥胖晃动肥硕的身材去训练,巴斯就以手遮目。对湖人的减肥要求,奥尼尔可没有现在这么顺从。他把减肥理解为增加肌肉块,还为此大练举重。

  真正促使奥尼尔下决心减肥的是,他因体重过大上赛季迟迟进不了状态,最终遭到湖人的清洗。为了争口气,他当然要拼命地“瘦身”了!

  瘦身的另一种方法是频繁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日前,奥尼尔特意到一个幼儿园把自己参加高尔夫巡回赛的募捐善款捐给孩子。在幼儿园,他领着孩子们又唱又跳,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来源:篮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