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贾秀全挖掘潜力迎难而上 申花抓紧训练备战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4:07 新民晚报

  “我们目前处境虽十分困难,但只要有广大球迷的支持,再加上我们的努力,我相信,申花队是不会让球迷们失望的。”昨晚在球迷见面会上,申花老总楼世芳表达了申花队战胜困难、打好联赛的信心和决心。

  后防问题大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11日中超联赛将战火重燃,而现在申花队正处于伤病员较多的困境,怎样打好联赛将是极大的考验。“在70天的联赛间歇期里,我们打了11场杯赛和友谊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目前的困难局面。”申花领队戴春华说,“最近我们有6名一线主力被抽调参加大运会,他们在8天内打了7场比赛,小将董阳也因此受伤,使我们的后防线更加缺人。”

  确实,本赛季申花队一直面临后防线人手紧缺的难题,杜威因伤缺阵几个月,肖战波如今还在医院治疗,一直打主力的董阳如今又受伤。申花主教练贾秀全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昨晚他说:“最近的训练中,我连11人的主力阵容都凑不起来,尴尬啊。”

  也许让贾秀全稍感安慰的,是后防大将杜威的伤愈复出。在4日对乌拉圭佩纳罗尔队的友谊赛中,杜威在离开赛场5个月后终于复出,虽然只上场了短短的7分钟,但这足以令人振奋。贾秀全说:“自从杜威能跑步开始,我们安排巴西体能教练对他进行了一对一强化训练。将近三个星期以来,杜威恢复得非常好,目前我们正加强他的对抗练习,相信他会越来越好。”久疏赛场的杜威求战欲望也很强烈,他说:“我的伤恢复得很好,我渴望能早日回到场上。”

  精神状态佳

  “目前队员的求战欲望非常强,希望比赛能早点来。而且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在团结上绝对没有问题,队里的气氛很好。”领队戴春华说,“此外,队员们在自我管理上也是要求比较严格,现在应酬活动明显减少,虽然我们没有硬性要求,但大多数队员都主动在基地里吃饭和休息,以保证训练质量。”而贾秀全也表示:“无论多么困难,我们都会想办法克服,争取在联赛中打出申花队的精神和作风来。”

  昨晚,该队教练和队员还都不约而同地谈到了入选国家队的事情。杜威表示,要争取早日重返国家队,而孙吉也半开玩笑地说:“大家都知道,我的弟弟已经在国家队了,我为他高兴。我想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在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争取早日在国家队和我的弟弟会合。”

  “到联赛重新开赛还有不到72小时了。”楼世芳向申花球迷发出了号召,“我们这两天要抓紧训练,不辜负球迷对我们的厚望。同时也希望球迷们能和申花队同舟共济,支持申花队打好比赛。”

  本报记者李元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