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明星“惊艳”香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3:37 扬子晚报

  庆祝中国奥运健儿取得非凡成绩的“奥运金牌大汇演”7日夜晚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现场近4万名香港市民惊喜地发现,奥运冠军们不仅在竞技场上表现出色,在大舞台上更是风采过人。王义夫、刘翔、马琳、陈玘等老将新人的演出,给港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晚,在现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一辆载着郭晶晶、田亮、刘翔、罗雪娟等奥运冠军们的豪华大巴驶进了大球场。冠军们不停地向观众们挥手致意,现场的火热气氛简直令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窒息。率先登场的马琳/陈玘与香港奥运男双银牌得主李静/高礼泽不再是球场的对手,而成了好兄弟。四人手挽着手演唱了李宗盛的名曲《真心英雄》,引起了观众的一片叫好声,尤其是马琳的演唱,更是技惊四座,他每唱一句,前排的追星少女们都要发出一声尖叫,因为大家实在想不到,这条东北汉子的嗓音这么有味道。熟悉马琳的人都知道,他一直非常喜欢唱歌,而这首歌恰巧就是他的“代表作”。

  随后出场的六朝“奥运元老”王义夫在与队友贾占波和朱启南表演了射击绝技之后,用心演唱了一首《我的中国心》。演出结束后,该歌的首唱、香港著名艺人张明敏认为,也许从演唱技巧上说,王义夫不如职业歌手,但他在歌曲中表现出的运动员的酸甜苦辣以及为了国家荣誉全力拼搏的感情,却是歌手们永远难以企及的境界。

  《爱拼才会赢》、《阳光总在风雨后》,也许是最适合陈忠和与他率领的女排姑娘们的歌了。听着她们的歌声,配着场边大屏幕上重播的比赛画面,观众再次沸腾了。有观众说,想想女排在这次奥运会上顽强拼搏、反败为胜,再夺久违二十年金牌的场景,真是令人激动万分,对她们也佩服万分。

  压轴出场的是刘翔。他的登场引发了全场近2分钟的激情呐喊,而“刘飞人”再次展现了出色的心理素质,轻轻松松地唱了一首《好想好想》,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大家实在想不到,刘翔是如此多才多艺。著名艺人古巨基对着镜头伸出大拇指:“刘翔幸亏选择了跨栏,否则我都没得饭吃了。”

  在整场演出中,跳水偶像田亮与郭晶晶在司仪“层层盘问”下的机智回答,网球女双孙甜甜、李婷朴实热情的表演以及全体金牌选手高唱《世界第一》的美妙歌声,无不让人陶醉。市民们感叹,真没想到奥运选手如此多才多艺啊,只有近距离接触,才能更进一步感受到他们的魅力。李大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