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市领导赴区县慰问教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1: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赵西京张小青)随着临潼区土桥乡中心小学最后一座危房得到改造,临潼辖区内的中小学整体建设基本完成。教师节前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尊贤和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部分委员专程看望并慰问了临潼区边远山区的教师。

  委员们先后来到了临潼中学、土桥乡中心小学等,听取了各校校长关于学校基础建设发展情况汇报。李尊贤指出,定期组织文化教育和技能培训是边远山区教育的突破口,随着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边远山区中小学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应该更加注重山区的素质技能培训。

  又讯(记者陈新实习生邢宝凤)昨天上午,副市长朱智生、市政协副主席李广瑞分别前往长安、户县部分中小学校,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

  昨天上午,朱智生副市长首先来到长安区南街小学,看望慰问该校教师,他希望教师们培养出更多更好的能适应社会、文化发展及时代需求的“四有新人”,并为他们带去了教师节的礼物和慰问品。在长安二中,朱智生到老师们工作和生活的一线进行慰问,并为教师们赠送了电脑等礼品。

  市政协副主席李广瑞昨天上午前往户县,看望慰问了户县一中和户县幼儿园的教职员工,为他们带去了教师节的问候和礼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