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状态不佳海宁让出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1:04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对于海宁来说绝对是糟糕的一天,她在美网八分之一决赛上,0比2不敌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无缘八强。这样她不仅成为31年来成绩最差的卫冕冠军,而且将让出自己世界第一的宝座。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因病休战近3个月的海宁状态已经大不如前,即便是夺得了奥运会冠军,站到大满贯赛场上的海宁也没有了以往的气势和自信。而对手佩特洛娃却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仅完全限制了海宁单臂反手球的绝招,她的上网战术也给海宁在底线上制造了巨大的压力。

  第一盘在互破两个发球局之后,佩特洛娃正是在反手位上赢得了主动,以6比3赢得首盘。第二盘海宁的状态仍没有改观。海宁过低的一发成功率让佩特洛娃开局就成功破发,而且她的频频主动失误最终让佩特洛娃轻松地以6比2胜出。耗时不到一个半小时,卫冕冠军匆匆告别了美网赛场。

  海宁的失利也使得她将丢掉自己世界第一的宝座。失望的海宁赛后表示:“丢掉世界第一确实很令人遗憾。不过,赛前我也想到了,在我一个多月没有参加比赛后仍排在世界第一位的时候,我就清楚肯定会有人超过我的。”而达文波特在以2比0战胜大威后,将有望再次回到世界第一的位置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