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对手受伤亨曼享用生日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1:04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老将亨曼很享受昨天的美网。在苦战五盘后,对手基弗在最后时刻的因伤退出成全了亨曼首次在美网上晋级8强,而且昨天还是这位老将的生日。

  亨曼在美网赛场依然不断地进行着马拉松比赛。昨天他又一次与基弗打到了第五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而且在第一盘和第四盘的抢七中都告负了。不过,比赛的结果还是令亨曼很兴奋,基弗在第五盘手腕受伤退出,亨曼戏剧性地获得了胜利。基弗的伤病也给亨曼的30岁生日送上了大礼。

  老将阿加西赢得格外轻松,6比3、6比2、6比2轻松战胜老朋友萨格西安。更轻松的是费德勒,他的对手是本次比赛的16号种子、罗马尼亚的帕维尔,因为疝气发作而退出了男单第四轮比赛,使得费德勒没费一枪一弹,历史上首次进入美网八强。

  本届美网大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将由费德勒对阵阿加西,亨曼与赫巴蒂交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