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彭帅/李慧芝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1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1/4决赛中,中国天津小将彭帅与中国台北老将李慧芝的“海峡组合”未能上演奇迹,以0比2(2比6、5比7)负于12号种子、跨国组合谢特(奥地利)/施奈德(瑞士),无缘4强。

  彭帅/李慧芝今晨与谢特/施奈德之战争夺激烈,第一盘前4局双方各自都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在度过了短暂的试探阶段后,实力占优的谢特/施奈德骤然开始发力,彭帅/李慧芝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显得有些准备不足,很快地连续丢掉两个发球局,以2比6丢掉一盘。第二盘,彭帅/李慧芝耐心与对手相周旋,双方在战成5比5后,谢特/施奈德再度发力,连胜两局而获胜。

  在女单1/4决赛中,6号种子、俄罗斯选手戴门蒂耶娃以2比1(6比4、4比6、7比6)淘汰了2号种子、法国名将毛瑞斯莫,率先晋级半决赛。头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海宁以0比2(3比6、2比6)不敌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无缘8强。海宁将让出世界第一的宝座,她说:“本届美网之旅从始至终都让我不爽,我找不到享受比赛的感觉,我的心思始终无法百分百地聚焦在赛场上。很显然,我的体能仍没有恢复到最佳,整个美网比赛中,我都感觉发虚,我找不到过去的那种取之不尽的力量。”佩特洛娃1/4决赛的对手将是同胞库兹涅佐娃,后者奋力将第三轮中淘汰了温网冠军莎拉波娃的法国老将皮尔斯击败。另两场1/4决赛的对阵形势为:小威廉姆斯(美国)VS卡普里亚蒂(美国),达文波特(美国)VS浅越喜罗布(日本)。

  男单4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以3比0轻取斯洛伐克选手贝克,挺进8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