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步行运动需四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44 中国体育报

  步行是一种很好的有氧锻炼项目,但在步行锻炼之前,别忘了做几项准备工作:

  一是要穿合脚的运动鞋。步行时应穿一双软底的跑鞋,这样可缓冲走路时脚底的压力,保护脚踝关节免受伤害。

  二是要穿舒适的运动服。宽松舒适的运动服装能吸湿透气,有利于身体放松,能使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走得爽快。

  三是要选择合适的运动场所。河畔、芳草小径、公园、体育场以及车辆和行人较少的宽敞街道等,都适合步行锻炼,但最好是空气新鲜的地方。

  四是要先做热身运动。步行锻炼之前要先做一些准备活动,如活动一下四肢,轻轻压一压腿部肌肉和韧带,做一些下蹲运动等,使自己的身体进入运动状态。

  作者:梁秋荣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