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通”比奇凯伊希望平局甚至取胜 “至少不会重演0比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槟城专电 (特约记者杜雷)昨天上午的两队赛前联席会议后,马来西亚队主教练比奇凯伊在喜来登酒店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比奇凯伊希望今晚的比赛马来西亚队能够取得比较理想的结果,可能是取胜,也许是平局,“至少不会输上次那么多。”而在昨晚的训练中,比奇凯伊则把重点放在对角球和任意球的防守上,同时寻找机会打反击。

  比奇凯伊曾经在沈阳金德队执教过,因此他认为自己对中国足球和中国队的水平都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了解的:“我很清楚中国联赛和中国队的水平,虽然他们刚刚获得了亚洲杯亚军,但是打败他们也不是不可能的。”不过,比奇凯伊也知道,指望马来西亚队打败中国队的可能性实在太小,因此他说:“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打平,至少不会输上一场比赛那么多。”

  上一场比赛,马来西亚队6月9日在天津以0比4败给了中国队。比奇凯伊也知道要在短短3个月时间里使得马来西亚队的实力发生质的飞跃是不可能的事情,于是他把希望寄托在其他方面:“在槟城主场进行这场比赛,不管是球迷的支持还是天气环境,都是对我们有利的。我希望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比奇凯伊上任后,花了很大力气来改造这支马来西亚队。在倚重原马来西亚国奥队队员阿克马尔(他曾攻破中国国奥大门)的同时,比奇凯伊也召回了老将努迪斯。上月他指挥的马来西亚队在曼谷和泰国队进行过一场友谊比赛,以2比1取胜,这也给了匈牙利人和他的队员们很强的信心。

  而昨晚在中国队训练结束后,马来西亚队也在槟城市政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从20时到21时一小时的训练中,比奇凯伊安排了20分钟的战术训练,重点练习对角球、任意球的防守,同时坚决以阿克马尔为龙头打反击。

  训练结束后,比奇凯伊再次强调:“我在亚洲杯时仔细观察了中国队的比赛,我认为明天比赛中中国队会获得很多角球和任意球机会,但是我们只要防守组织好,中国人就没有什么机会。”

  图:

  比奇凯伊曾在沈阳金德执教,熟知中国足球现状。 本报传真图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