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荷兰捷克面目全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楠)80天之前,荷兰在欧锦赛小组赛中惜败于捷克;明天凌晨,这一对冤家又要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狭路相逢。只不过,如今的这两支球队都已经面目全非。

  在荷兰的首发阵容中,很可能只有3人亲历过80天前的那场大战,他们是门将范德萨、中场戴维斯和后卫海廷加。尽管前锋范尼遭遇停赛,而边锋罗本又有伤在身,新帅巴斯滕仍旧会祭出343的攻击阵型,费耶诺德锋线组合卡斯特伦和库耶特将联袂出阵,他们将和老将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范·霍伊顿克组成三箭头,而橙衣军团的防线将由小将博拉霍兹、奥耶和海廷加担纲。

  荷兰经历的是大换血,捷克则经历了大减员。老帅布鲁克纳几乎失去了整个主力中场,内德维德、加拉塞克、斯米切尔和波博斯基悉数受伤。欧锦赛时的中场只剩罗斯基一人,独木难支。

  在过去的6场对决中,荷兰队只赢过1次,对于坐镇阿姆斯特丹的橙衣军团来说,这场比赛是不折不扣的复仇之战。同时,这场比赛也关系着两队的出线大计,同组的罗马尼亚已经两战全胜,这给捷荷两队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