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外星人”明年1月2日再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日前在参加《环球》电视台综艺节目时宣布,他已经与名模丹尼拉·西卡雷利交换了订婚戒指,两人将于明年1月2日举行婚礼。

  罗纳尔多说,两人尚未确定举行婚礼的地点,但他个人建议在巴黎,“因为巴黎是一个浪漫的城市”。丹尼拉还是MTV电视主持人,她目前居住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她答应每星期去西班牙一次,看望在皇家马德里队效力的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是今年5月底回国参加巴西队对阿根廷队比赛时与丹尼拉开始恋爱的。罗纳尔多在自己的左腕上文上了两个人名字的字头“R和D”,以及一颗红心,以表达自己对丹尼拉的爱慕。两人商定,罗纳尔多比赛进球时,将左手手腕放在额头上,表示这个进球是献给丹尼拉的。不过,在前晚巴西队对玻利维亚队的比赛中,罗纳尔多进球后,他误把右腕放在额头上跑起来,过了一会儿才改过来,急得丹尼拉在看台包厢里大喊“错了!错了!”

  罗纳尔多与丹尼拉的“童话之恋”受到巴西球迷和媒体的追捧和欢迎。6日晚对玻利维亚队的比赛中,现场球迷高呼丹尼拉的名字。现场电视转播不断播放丹尼拉看球的画面,大批球迷和记者聚集在球场包厢外争睹丹尼拉的芳容。

  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也对丹尼拉表示感谢,因为在她的帮助和督促下,罗纳尔多每天坚持跑步减肥,恢复了良好的体型。
  罗纳尔多:“我已经与丹尼拉·西卡雷利交换了订婚戒指了,大家祝福我们吧!(设计对白)

  (紫/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