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半个世纪的咏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11 中国体育报

  五十年,在漫长的历史轮回中,不过是白驹过隙般的转瞬即逝,而对于即将迎来自己五十华诞的西安体育学院来说,却负载着半个世纪的兴衰荣辱。

  西体是沧桑的。五十年星移斗转、风云变幻,从大西北的朔风中走过来的西体,抖落一身的黄土,在苍穹之下蓦然回首世事的变迁。花开花落,云舒云卷,无垠的暮空里演绎着沧海桑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西体是青春的。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激越的力量,一张张生动的面庞笃定着对理想的坚守,一个个跃动的身影昭示着勃然与生机,年轻的灵魂为西体注入了无限活力。

  西体是厚重的。走过从荒芜到繁盛的路程,是从一粒种子到春色满园的过程。跨越光阴的门槛,扫去历史的尘埃,思维的脉络让我们看到了历经五十年的奋斗与成就,世代的积淀成就了西体的英武与智慧。

  西体是浪漫的。秋日的校园里,远树凝寂,苍苔斑驳,夕阳下沉,晚钟撼动。喧嚣后的宁静轻落树梢,花疏叶影间明灭的灯火讲述着只属于校园的芬芳故事,悠扬的吉他声伴着茉莉花的清香,吟唱着流传已久的歌谣。

  西体是博大的。西北风造就了信天游的嘹亮,黄土地滋养了西体宽广的襟怀。辗转与古来文化与现代文明之间的西体,在城市狭小的空间里,坦荡地抒写着辽阔而悠远的情怀。

  西体是向上的。半个世纪的一个轻灵的转身,将五十年裹挟的一路风尘抛诸身后。五十年累累硕果如白云苍狗,一笑淡然。在这里,思想尽情飞翔,灵魂自由激荡,理想在努力地实现。

  西体是荣耀的。从居民社区到三尺讲台,从地方体校到奥运赛场,西体学子遍及祖国五湖四海、大江南北。这里是一个铸魂的摇篮,勇气和力量在这里成长,汗水造就的辉煌将西体的夜空点缀得格外灿烂。

  时间见证了五十年的风雨,如今的西体更是凝聚了无限希望,即将走向一个崭新的明天!(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