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战马三大利空两大利好 期待把客场“变”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7:40 华商网-华商报

  三大利空

  高温 国足刚刚抵达槟城时,由于刚刚下了场大雨,当地气温并不算高。不过,当地晚间平均温度仍然高达29摄氏度,而白天最高温度超过34摄氏度。

  为了能最大限度地利用主场优势,马来西亚队临时把主场从吉隆坡挪到了国内最靠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近赤道的槟城。这样的气候对当地人是家常便饭,但对于在香河基地享受惯了“秋高气爽”的国家队来说,这却是不折不扣的活受罪。为了避免非战斗性减员,哈恩在香河期间没敢把训练时间调整到更接近马来西亚气候的中午时段。而到了马来西亚之后,气温的巨大差异势必让国家队的队员一时难以适应。

  饮食 虽然马来西亚根据对等接待规则为中国队提供了五星级酒店,但是该酒店的餐饮状况令人担忧,“他们所能提供的并不是正宗的西餐,而是东南亚的地方特色餐。与中餐及西餐都有很大的不同,中国人根本吃不惯。”为了确保国脚们能在马来西亚吃饱,后勤工作组不得不专门准备了三大箱子方便食品。

  哈恩还开玩笑说,只要能让队员们在那几十个小时里不饿肚子,他自己什么都不吃也无所谓。

  “内奸” 在马来西亚媒体面前,比奇凯伊俨然一副中国通的面孔,“对于中国队的许多队员我都比较熟悉,通过亚洲杯可以看到,许多的年轻队员已经在国家队中打上主力了。我了解中国联赛,它是亚洲最高水平的联赛,中国队的水平也非常高,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但不管怎么样,我对他们非常熟悉,有信心取得好成绩。”

  两大利好

  场地 由于比赛场地铺的是“大叶草”,国足原本担心草地可能令人难以适应。不过在国足昨天的训练中,一些国脚专门在草皮上踩了几脚,大家对草地情况普遍比较满意。“挺不错的,和北京的场地有些像,应该不会影响我们发挥。”

  拥趸 槟城市的“特殊情况”让国足上下有些惊喜。因为槟城是马来西亚的一个华裔聚集的城市,全市70%的人口都是华裔,槟城州的华裔州长甚至还亲自到酒店迎接中国队的到来。能容纳1.6万人的槟城市体育场,比赛当天的门票因为中国队的到来销售情况相当不错。据透露,比赛时为国足加油助威的球迷肯定不少。而且为了吸引球迷,比赛的门票也大幅度地降价。宗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