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萨拉热窝没有星级酒店 出征波黑西班牙自备干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6:45 东方体育日报

  拥有在西甲豪门效力过的巴利奇和博里奇的波黑绝对不是什么弱旅,但西班牙媒体还是把他们看得很低,“比利时和立陶宛应该是我们在这个小组里最难对付的对手”,这就是《阿斯报》的观点。相比竞技方面,西班牙人临行更担心的倒是安全问题,波黑近年来的治安形势只能用糟糕来形容。

  据欧洲情报官员透露,战后十年的今天,波黑正成为恐怖分子从车臣或阿富汗的训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练营地转道前往伊拉克的“中转站”,在这里他们可以轻而易举地得到枪支弹药,上周波黑境内还发现了一个威胁要袭击俄罗斯的拉登团伙。被称为“恐怖分子天堂”的波黑本来就已经不够安全,这次该国足协还没有把比赛安排在萨拉热窝举行,比赛地是距首都150公里的塞尼卡,一座基本没什么安全设施的小城,市内连家像样的星级酒店都没有,前方勘探的西足协工作人员发回后方的报告中指出,西班牙队需要携带大量自备物资,其中甚至包括食品。

  安全问题毫无疑问自始至终将伴随西班牙人此行,阿拉贡内斯却不关心这个问题,老头对自己的职责很明确:带领西班牙赢得自己的首场官方比赛。在临行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拉贡内斯明确表示,他对球队在苏格兰比赛中的表现不甚满意,尤其两个边路;另外球队还需要加强进攻中的无球跑动和换位。

  按照马卡电台的说法,在波黑球队肯定会实行大换岗,中后卫位置上的埃尔格拉、后腰的阿尔贝达,边路的维森特、维克托、萨尔加多和罗梅罗,以及锋线上的劳尔和莫里恩特斯这些上一场的替补本场都会首发出战;此前有争议的卡西利亚斯则因上一场的突出表现而继续首发。

  西班牙队已于昨天抵达波黑,尽管来自俱乐部方面的压力很大,但阿拉贡内斯还是坚持带上了全部22名球员,这和此前媒体的报道不同。老头解释说:“我知道只有18名球员可以注册上场比赛,但我们是一个整体,这是预选赛的第一场。”

  有关劳尔的争论在赛前被中止是件好事,劳尔本人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显得很放松:“成为职业球员就意味着要常常身处舆论漩涡,如果有一天对足球失去了感觉,感到疲倦了,那么我会放弃,但现在我还年轻。”有趣的是,这次去波黑的还有劳尔的一个老熟人:塞斯,前国家队主帅这次带领的是U21队。作者:莫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