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卡恩“荣获”最烂着装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4:16 中国足球报

  德国《健康男士》杂志最近评选出系列秋冬季“最不会穿衣服的男士”,足球门将卡恩不负众望,“荣获”最烂着装男士No.1。

  这已是卡恩今年第二次获此“殊荣”,在2月底揭晓的春夏季“光荣榜”上他曾名列第六,当时评委给他的评语是:“我们国家队守门员的衣橱看起来比他把守的大门糟糕得多。”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受了刺激的卡恩这半年来停止了发型的变换,把业余精力都转移到穿衣打扮上,致力于改变不会穿衣的糟糕形象。卡恩添置了数套CUCCI、ARMANI的西服以及D&G、DKNYMen等出自时尚大师之手的时装。但盲目的改变只起了反作用,《健康男士》的评委这次指出卡恩着装的最致命误区是“昂贵的并非是好的,名牌有的时候和优雅不沾边。”

  或许卡恩应该跟贝克尔学习学习,和卡恩同是运动员出身的贝克尔在最有个性男士着装评比中获得第三名,评委给贝克尔的评价是“每个细节无不体现着优雅和品位。”(来源:中国足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