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伊拉克国奥队荣归故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4:16 中国足球报

  虽然在奥运男足季军争夺战中不敌意大利队名列第四,但伊拉克国奥队的成绩足以让饱受战争创伤的该国人民欢欣鼓舞。

  伊拉克足球队目前已返回首都巴格达,他们受到当地人民的热烈欢迎,手捧鲜花的孩子们争相和这些心目中的英雄合影留念。一位伊拉克歌唱家甚至特地为伊拉克主教练阿德南创作了一首歌曲,并在欢迎仪式上演唱。伊拉克奥委会主席阿尔·萨马里在欢迎仪式上说: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我们的奥运会代表团,尤其是足球队展现了伊拉克光辉的形象,并通过出色表现赢得了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支持、同情和爱戴。”

  9月8日,伊拉克队将奔赴台北挑战中国台北队,开始他们的世界杯预选赛之旅,他们希望自己在奥运会上的好运能延续到2006年的世界杯。(来源:中国足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