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槟城70%的人口是华裔 国足未战先遇“三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4:03 新民晚报

  谁也没有想到,原本被认为是国足出征大马最头痛的“恐怖高温”,在国足抵达槟城的首日居然踪影全无。而槟城当地大量的华裔球迷,更是让国脚们隐约闻到了主场气息。大马之行开门见喜,让国脚平添了几分信心。

  出战之前,哈恩和教练组在准备中马之战困难时,把克服高温放在了十分重要的位置。因为从往年的气候看,9月正是马来西亚高温季节,又闷又热的天气对于在香河秋高气爽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的环境下训练的国脚来说,是一道难关。然而昨天国足一下飞机,发现槟城不仅远没有想象中的高温肆虐,气候几乎堪称完美。26度的气温,加上入夜的凉风阵阵,让人格外惬意。晚上,甚至还下了一场大雨。天公如此作美,让主帅哈恩心情十分愉悦,甚至开玩笑称槟城简直就是避暑圣地。

  天公作美还不算,槟城市的“特殊情况”也让国足上下有些惊喜。因为槟城是马来西亚的一个华裔聚集的城市,全市70%的人口都是华裔,槟城州的华裔州长甚至还亲自到酒店迎接中国队的到来。能容纳1.6万人的槟城市体育场,比赛当天的门票因为中国队的到来早早的销售一空。据透露,比赛时为国足加油助威的球迷肯定不少。

  除了炎热的气候,国足原本担心的比赛球场草地问题,看起来也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国足昨天虽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比赛球场的草皮情况现在还不是非常清楚,但一些国脚在上场踩了几脚后,对草地情况比较满意。“挺不错的,和北京的场地有些像,应该不会影响我们发挥。”

  本报记者徐东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