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汝南谈中国棋手应氏杯前景:现在难有想法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重庆晨报报道,常昊和彭荃首回合双双告负,让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一声叹息:“现在形势已经比较困难了。”

  王汝南说:“两人的棋,也不是完全被逆转,彭荃下到中间,局势并不是很明朗,有些看不清,输掉也不算是太大的意外。”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他话锋一转,说到了常昊:“常昊的棋却是非常可惜,他胜出的机会是非常明显的,优势也非常大,但是宋泰坤却一下子抓住了他的一个昏着,常昊也没有太大的察觉,最终被对方完成了大逆转。”

  三番棋比赛,第一局对于棋手来说尤其关键,所以,王汝南也对中国队在本届应氏杯上的前景不太看好:“输掉第一局,现在要有什么想法,就比较困难了。”(蒋敬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