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彭帅李慧芝翻盘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08 城市快报

  美网第八日战罢中国小将再创佳绩罗迪克休伊特轻松晋级张磊

  彭帅/李慧芝在比赛中艰苦地取胜后,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不管中国女双再进大满贯八强算不算爆冷,总之,彭帅/李慧芝又成功了。她们在与加宾(意大利)/克里赞(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上演翻盘好戏,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经过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艰苦的抢七淘汰对手。这是继郑洁/晏紫打入今年澳网八强后,中国网球选手在大满贯赛事上的又一骄人战绩。

  这场胜利并不轻松,加宾曾因在法网爆冷淘汰海宁而名声大噪;而克里赞自1999年后就专攻双打,以网前技术见长。但论综合实力,她们要略逊于上一轮淘汰赛会4号种子佩特洛娃/绍内西的中国选手彭帅/李慧芝。

  第一盘比赛平稳地进行了6局,但战至3平后,彭帅/李慧芝在第7局中发挥不利被对手破发,之后都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彭帅/李慧芝以4∶6先失一盘。第二盘彭帅/李慧芝早早破发成功,很快以3∶0领先,之后加宾与克里赞似乎准备放弃该盘比赛,将力量集中于决胜盘的较量,彭帅/李慧芝以6∶1轻松胜出。第三盘比赛可谓生死较量,彭帅/李慧芝在两次被破发,2∶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将局分扳成5平,并在最后的抢七局中表现顽强,连续平分后拿下第四个赛点,淘汰对手。

  彭帅/李慧芝将在1/4决赛迎战美国组合鲁宾/霍普金斯和12号种子谢特(奥地利)/施奈德(瑞士)之间的胜者。

  昨天的单打比赛几乎没有什么冷门爆出,这本身似乎就是美网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罗迪克以21个ace球、0双误、不失一盘的成绩淘汰29号种子老将卡纳斯。4号种子澳洲野兔休伊特用了不到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就以6∶1、6∶4和6∶2的悬殊比分淘汰西班牙左撇子选手洛佩兹。女单方面,众强也都如愿晋级,在1/4决赛中,2号种子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将迎战6号种子俄罗斯金发美女戴门蒂耶娃、而3号种子前美网冠军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将在本赛季继法网和温网之后,再一次与8号种子美国悍将卡普里亚蒂上演“内战”。

  见习记者张磊/城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