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网将上演激情碰撞 小威VS卡普:习惯性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01 南方都市报

  2004年6月2日,罗兰·加洛斯中心场地,法网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卡普里亚蒂2比0淘汰塞雷纳·威廉姆斯,晋级四强;28天后,全英俱乐部中心球场,温布尔登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小威两个6比1复仇成功;北京时间明天,纽约法拉盛公园球场,塞雷纳将与卡普连续第三次在大满贯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这仿佛成了习惯,已经不关乎复仇或者重聚。

  “我喜欢和卡普比赛,她总能激发起我最大的潜能!让我打出最好的比赛!”小威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昨天以2比0轻取瑞士人施奈德后,迫不及待地谈到了对即将到来的恶战的期待。那场一边倒的胜利让整个美国欢呼,强调饱受伤病困扰的小威已经找到1999年和2002年两次在美网封后时的最好状态。

  相比之下,身为8号种子的卡普2比0击败日本名将杉山爱的比赛则相对艰难。“我总觉得在比赛中不能始终集中精神。”28岁的老将赛后说。但是对于与小威的今年第三次大满贯交锋,卡普仍然信心十足:“在她(小威)状态最差的时候,我击败过她,在她状态最好的时候,我也击败过她,所以我只需要关心我自己的状态。”至于这场被全美国都关注的国家德比,卡普也相当坦然:‘她有她的FANS,我有我的FANS,我们势均力敌。”

  明天的比赛也是两人职业生涯第七次在大满贯赛场碰面,此前双方战成3比3。不过横挡在小威第三座美网奖杯前的除了难缠的卡普,还有她自己无法预知的膝伤。在听从了医生建议退出奥运会比赛之后,塞雷纳固执地走进了美网的场地,她最喜欢的一块场地。虽然前三轮的比赛都遇到一些小麻烦,但昨天轻松击败施奈德还是让小威走出了心理阴影。“我的膝盖已经完全好了。”小威在昨天第一次直面自己的伤病,“至少有三个医生警告我别来这里,但他们的话我总是左耳进右耳出,退出奥运会已经让我后悔了,要不是他们每天唠叨我可能不会退出。现在,我只听我自己的,毕竟我才是自己最好的医生!”

  本报记者 窦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