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哈恩不再担心天气赛前放狠 擒“马” 风雨无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15 新华网

  国家队在槟城的第一次训练结束,主教练哈恩应记者们的要求在槟城城市体育场接受了简单采访。对原来他最为担心的天气,哈恩已经不再担心,他说:无论届时刮风下雨,这场比赛都要取胜。

  以活动到出汗为目的的国家队,在槟城的第一次训练只进行了半小时就结束了。在队员们向场外走的时候,记者拦住了哈恩提出采访要求。但是哈恩表示:明天还有赛前的新闻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布会,刚到槟城就没有必要采访了。但是记者们提出,只问两个问题,哈恩总算同意了。

  明天的比赛将在槟城城市体育场进行,昨天经过先遣官蔚绍辉做工作,体育场方面同意昨天晚上国家队在这里进行训练。据说这是连马来西亚队都没有被允许的,体育场却对中国队开了特例。国家队昨晚的训练也没有在场地里进行,只是在场外进行了热身活动,然后围着场地跑了两圈,不过好歹对这个场地有了些直观感觉。记者们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请哈恩评价城市体育场的场地条件。哈恩说:“这要明天让队员们拿球试试才知道。看上去这个场地不算太好,但是也不算差。至于它的具体情况,还是要明天队员们拿球试了才知道。”

  记者们的第二个问题是关于当地天气的——在香河基地备战集训期间,哈恩曾经表示自己最担心的就是槟城的湿热天气。但是记者们昨天来到这里发现,从国内出发前听说的36度高温并没有出现,气温竟然是非常宜人的26度左右。哈恩似乎也对这样的天气很满意,只是担心今明两天出现变化:“可以说参加亚洲杯的时候,我们面临的天气环境比现在要差很多,那时候气温比这里热,湿度也更大。不过天气的变化是不好说的,今天的情况不错,但是明天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就不好说了。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