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埃及法老”驯服“无敌雄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04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开罗9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云非、辛俭强)有“法老”之称的埃及国家队5日晚以3比2险胜有“无敌雄师”美誉的喀麦隆队,赢得了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非洲区预选赛C组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同时延续了“法老”主场同对手交锋20多年来的不败记录。

  赛前,“无敌雄师”主教练舍费尔对这场比赛寄予厚望,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和他的队友更是踌躇满志,发誓要在“法老”的领地“吞下”主队。反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观埃及队,刚签约意甲罗马队的“坏小子”米多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法老”的攻击力被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埃及队持续的低迷状态也着实让主场球迷担心,从预选赛首场对苏丹队开始,埃及队的法老之风始终无从表现;尽管他们拿下了首场比赛,但却与贝宁队3比3踢平,1比2不敌科特迪瓦队,只是靠净胜球的优势暂列小组第三。

  本场比赛于当地时间晚8时开球。出人意料的是,“法老”一扫颓势,开赛便挟主场之利,显示出十足的霸气;不断通过短传配合,从边路策动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击。在“法老”凌人的气势下,“无敌雄师”一时无所适从,王者之风锐减。上半场前30分钟,喀麦隆队还能通过快速反击切入埃及队腹地,但此后“法老”逐渐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而“无敌雄师”的梦魇也由此上演。上半场结束前不久,埃及队在前场右边掷出边线球,接球队员及时传中,11号舒基突然插上,顺势将球顶入网内。上半场主队以1比0领先。

  易地再战,主角依然是主队。与上半场惟一的不同的是,“法老”的进攻更加锐利、更具威胁性。他们不停地施展头顶脚踢的看家功夫,成功压制住“无敌雄师”球员的盘带渗透。第71分钟,17号哈桑从左路杀入喀麦隆队禁区,喀队后卫情急之下将哈桑绊倒,主裁判当即判以极刑。哈桑亲自操刀主罚命中。第89分钟,13号塞义得又一次从左路撕开对手防线,在禁区内抽射得分。埃及队大胜对手似乎无可置疑。

  然而风云突变。“无敌雄师”突然发力,埃托奥灵光闪现,在补时的4分钟时间里神奇般地连入两球,将距“法老”半步之遥的胜利又悬于一线间。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无敌雄师”终于没能“雄起”于法老的故乡。

  本轮比赛过后,科特迪瓦队积9分,在C组中继续排名榜首。埃及队、利比亚队和喀麦隆队同积7分,贝宁队和苏丹队积分垫底。(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