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休伊特表现稳定积聚能力 哈斯强势复出势不可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0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2002年是男子网坛新人辈出的一年,当休伊特捧得年终大师杯赛冠军的时候,德国金童哈斯也是被寄予厚望的新星。不过到了第二年,费德勒和罗迪克前进的脚步超越所有人,休伊特和哈斯则给人“不进则退”的印象。然而,就在人们渐渐将他们淡忘的时候,金童头上的光环又重新绽放……

  都从低谷爬了出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休伊特无疑是美网开赛之后发挥得最好的一名球员,昨天以3:0战胜摩洛哥老将阿拉兹,顺利闯入十六强。三轮比赛下来,未输一盘,堪称表现最稳定者。而在美网之前,尽管在其他三项大满贯赛事中表现平平,但是也斩获过不少公开赛的冠军,经过了2003年的阵痛,澳洲袋鼠在今年显示出了强烈的反弹迹象。

  澳大利亚著名球星纽科姆大胆预言———今年将是休伊特聚积能量,重返世界第一的一年。

  休伊特能从低谷中渐渐走出,实属不易,然而哈斯在阔别网坛十六个月后能如此强势复出,更为艰难。一年多前,正当他崭露出过人的天赋之时,双肩却和他开了个天大的玩笑。面对这个极难施治的部位,爱网球恐怕要超过生命的哈斯,仍然坚定地要求手术。十六个月的静养,他只能在电视机前看着男子网坛经历如何的风起云涌,不过只要一回来,他就绝对不再允许自己做看客。让人惊叹的是,哈斯成名之时的招牌大力发球并没有因为他的肩伤而有丝毫的退步,在比赛中往往靠发球就能致对手于死地。别看哈斯目前在ATP的排名只有30,单凭美网的出色表现,便能获得很大攀升。

  都是“领军人物”

  当今的网坛有个很奇特的现象,女子网球尚有威氏姐妹,比利时双姝,俄罗斯娃娃军,但男子选手几乎都是“各立山头”。说起瑞士,人们只能想起费德勒,说起俄罗斯,唯一的人选便是萨芬,说起美国的新一代球员,罗迪克是当仁不让的代表。很自然的,休伊特和哈斯也成了澳大利亚与德国最大的希望所在。

  去年是休伊特“退步”的一年,澳大利亚的网球迷们间或也将目光投向大炮菲利普西斯,但却遗憾地发现,那是一门没有准心的大炮,唯一能承担起整个澳洲网球复兴大业的,还是那个名叫雷顿的小伙。而德国网球在贝克尔退役之后,就再也没能诞生天王巨星,两年前哈斯的出现让德国人看到了希望,如今,他们的希望被再次点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