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保三争一”目标不变 申思复出国际看重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0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陈敏)中超联赛即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对于目前排名第九的上海国际队来说,在后面的比赛中实现反弹是当务之急。据记者从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那里了解,除了祁宏球队目前基本上没有大面积的伤病,而申思则很有可能在和四川的比赛中复出。

  八轮比赛过后,球队目前仅积8分,但是王国林表示后一阶段“球队目标不变”。本赛季初,国际队提出了“保三争一”的口号,由于现在距离排名第三的申花队(14分)不过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两场比赛的距离,所以在剩下的比赛中赶上去并不只是理论上的可能性。球员对于“目标”的理解则有些偏差,一位球员表示,球队从实力上来说进入前六应该没有问题,当然能够进一步就是最好。尽管第一阶段表现不尽如人意,国际队上下对球队保级丝毫不存在疑问:“我们从来没有这么想过。”

  在第一阶段结束之后,国际队找了不少强队打了一些热身赛,大败而归,球员坦言不停的失利对于备战心理终究还是有所影响:“作为比赛总是想获得胜利,老是输就觉得很没劲儿。不过你可以看看我们的对手,我们和他们打比赛也不是去赢球的,就是体验一下和高手过招。”祁宏的缺席对于全队阵容是一个很大的损失,同为中场球员的李彦坦言,损失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大:“在祁宏受伤之后,球队也踢了不少比赛,新的阵容也在磨合之中。现在申思也可以踢比赛了,他的复出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个好消息。我们现在的训练应该说还是很有效率的。”

  在第一阶段,由于前几轮的裁判的一些判罚问题,国际队丧失了一两场到手的胜利,并由此开始一蹶不振。国际队从帅到士都意识到打好开局的重要意义:“周末和四川的比赛很有可能将决定国际队今年的走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