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与榜首差距越拉越达 有有冲超化为“南柯一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4:36 扬子晚报

  战平江苏舜天后,南京有有依然排名第6。不过,与排名第2的珠海中邦之间的分差已有14分之多,冲超大志只存在理论可能。

  早就听说有有主帅周穗安对球队定位球的训练非常看重,可是没有想到他对界外球的战术也是如此热衷。而恰恰就是周穗安在赛前制定的界外球战术为球队扳平比分立下了奇功。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据本场比赛将舜天新外援谢尔盖盯得一筹莫展的李勇透露,德比战中,利用桑德的身高摆渡,由后插上的陶飞射门成功,正是日常演练的界外球套路之一。

  4场火并,3场平局。火爆的江苏德比,似乎注定只有平局的命。这对于寄望复仇的小弟有有来说,似乎有那么一点不公平。因为这意味着,他们要想扬眉吐气,还要熬上一年。

  实事求是地说,无论从实力还是从经验的角度,年轻的南京有有今年冲超都不是一个成熟的时机。可俱乐部为什么还要坚持这么做呢?有有高层给出的答案是:为了保持球队的一个不断向上的活力和朝气,冲击中超并不是我们今年制定的硬性指标,它更像是一个理想,一个让我们不断向前的原动力。从这个意义上说,冲超梦越来越难以实现,对有有而言并不是世界末日,保住前6才是当务之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