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之害引美国社会探讨 律师专栏文章批消极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4:33 新民晚报

  《纽约邮报》当地时间5日刊登了一篇由威斯特郡地方律师珍宁·皮洛撰写的专栏文章,探讨科比性侵犯案以原告的黯然撤诉而告终后,此案对原告女孩,对千千万万性虐待、强奸受害者的消极影响。

  在美国,每两分钟,便有一名受害者遭性侵犯,每6分钟,便有一名妇女被强奸。也就是说,在过去的1个小时内,美国有30名妇女被性侵犯,她们中的10人惨遭强奸。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再来看另外一份统计,在美国,有54%的受害者在被陌生人强奸后没有报警,如果是被熟人或朋友强暴的,隐瞒人数会上升至61%,而如果是被现任或前任男朋友、丈夫强暴的,报警的比例更是只有23%。那么,了解科比案的结局后,以上两份统计,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科比性侵犯案曝光后,原告女孩受到了极不公正的待遇,她成为被嘲笑的焦点,她收到了无数的死亡威胁。简而言之,她一下子跌入了人间地狱。

  原本,一位法官称他已发现了确凿的证据以证明科比有罪,原本,陪审团是可以依据呈堂证供来定科比的罪的,但原告的骤然崩溃,让以往所有的努力都化为乌有,让科比在接受正式挑战前便不战而胜了。

  科比为自己配备了一支律师“梦之队”。他们利用舆论对原告疯狂施压,把后者形容为一名行为不检点者,一个精神恍惚、喜怒无常的人。更令人不解的是,为何法庭方面会一而再、再而三“发生意外”,公布原告的姓名,泄漏原告的性史……

  最终,辩方的策略取得了空前胜利,他们成功地让陪审员由思考被告是否无罪,转为研究原告是否有罪。看到如此的社会环境,当您的女儿受到侵犯时,您如何能放心地拜托司法呢?

  王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