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闻晚报:优雅地把你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2:12 新闻晚报

  秋天快到了,夏天仍在释放它最后的热情。商店里四处是至少打五折的夏装,不过有些衣服是不打折的,例如比利时那个越练越壮的小个子海宁在美国公开赛穿的那件A字头品牌的网球衫,我连续看了两周了,还是没有折。

  网球真是越来越商业化了,老早只有黑白照片的年代,手抓木牌的女网球手顶多自己动手在网球裙上弄圈蕾丝———已经特别得不行了。而现在的球场更像是一座T型台,一项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大满贯便是一场昂贵的时装的表演,因为模特太贵了。夏季是多彩的,美网是萧条的秋天前最后的一场秀,颜色迫不及待地娇艳。N字头品牌衣服今年热衷于红色,加上手头美女代言人一大把,自然想火一把。红色的帽子加上莎拉波娃的金色长发,的确挺诱惑的,熬夜看她也是值的,虽然她的对手皮尔斯比她老12岁,而且连球衣赞助商也没一个。

  其实有些球员的译名,我更喜欢广东话的,皮尔斯的名字广东话里叫“皮雅士”,“优雅”的“雅”。这个法国女子总是在发球之前很优雅地拉拉辫子,连时不时在场上的伸展动作都是那样的“雅”。她的不紧不慢,与莎拉波娃的风风火火形成如此强烈的对比,这场比赛一开始就注定了莎拉波娃是输家,因为她无法像对手那样优雅地毫无压力地比赛。职业生涯里已经拿过700多万美元奖金的29岁的皮尔斯是为了自己而比赛;但莎拉波娃背后有无数为看她美色的人以及等着销售她身上那套装备然后数钞票的赞助商。

  N字头品牌手中的王牌丢了一张,另一张也岌岌可危。穿得像黑超特警的小威廉姆斯大概是身上的装备多穿起来太麻烦,在第二轮比赛的时候居然忘记戴耳环,对于这个拥有一把粉红色吉他的女子网球手来说,没戴耳环就像上球场没带球拍。热身的时候,小威发现耳朵空空的,浑身不自在,然后跑到裁判跟前要求别人把她的小包包拿进球场戴上耳环。不过黑靴子似乎没有给小威带来什么好运气,第二轮的时候小威就打得无比辛苦,还曾在比赛中滑倒。记得几年前小威做P字头品牌代言人时在温网也滑倒过几次,然后击败自己的姐姐拿到冠军,不知道这次小威能否得到好结果,而这个结果有人比小威更加期待。

  我不是职业运动员,因此无法知道在比赛中他们究竟要承受多少压力。但有一点我可以肯定,压力越少成绩越好。另一个优雅的球手亨曼9月6日是他30岁的生日,这位去年巴黎大师赛的得主以及今年的法网四强选手,认为自己的成绩比年轻时更好就是没有了压力。亨曼在参加美网一周前因为背伤连走路都成问题,但美网一开打,前三轮不是5盘就是4盘地下来,伤反而好了不少。在美国的9月6日,亨曼最想得到的礼物是淘汰基弗进8强。

  祝亨曼好运,而我也希望那件A字头的网球衫,可以在天气转凉之前打折。 作者:特约记者谢桂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