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罗带头三巨星齐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2:12 新闻晚报

  晚报讯罗纳尔多,小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这三名巨星一起爆发,还有哪支球队可能逃出巴西队的“魔爪”?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8轮比赛继续进行。巴西队在主场圣保罗正是凭借这三名巨星的进球,3∶1击败玻利维亚队,积16分重回榜首。

  圣保罗是巴西队的福地,他们已经连续40年在这里未尝败绩,上次输球还是在1964年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0∶3负于阿根廷队。在此后23场比赛中巴西队的战绩是14胜9平。由于欧洲俱乐部与国家队的矛盾,拒绝放人,因此佩雷拉没有召入卡福、迪达、卡卡、卢西奥、泽·罗伯托等球星。卡洛斯戴上了队长袖标。小罗纳尔多脚踝伤愈复出。

  比赛才开始了50秒,减肥成功的罗纳尔多就获得了进球。他在开场哨后用一次突破赢得了角球,小儒尼尼奥右侧开出,埃杜后点头球摆渡,罗纳尔多在门前7米处右脚内侧凌空垫射入网。

  第11分钟,罗纳尔多突破被绊倒,卡洛斯在门前26米处主罚任意球左脚低射,罗克·儒尼奥尔在门前10米处停球转身,面对克里斯塔尔多的滑铲顺势倒地,主裁判马上判罚了点球。小罗纳尔多操刀主罚右脚推射左下角,门将费尔南德斯虽然扑对了方向,无奈球的角度太刁,他的指尖无法够到,巴西队已经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

  优势巨大的巴西队员踢得非常放松。第43分钟,卡洛斯左肋挑传,阿德里亚诺趟过铲球的后卫,在禁区左侧射门被费尔南德斯封出底线,巴西队左侧开出战术角球,小罗纳尔多传到前点,阿德里亚诺抢在出击的费尔南德斯之前,在门前4米处头球蹭进远角,巴西队3∶0领先。主队的胜局已经早早定了下来。

  不过玻利维亚队并没有放弃抵抗,下半时开始4分钟,克里斯塔尔多在门前17米处右脚射门,球打在埃德米尔森头上变线入网,玻利维亚队将比分扳为1∶3。

  之后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调整中场,小罗纳尔多与小儒尼尼奥下场,阿莱士与雷纳托替补出场。第67分钟,巴西队禁区前沿低射本无威胁,但球被阿德里亚诺中途一挡,门将费尔南德斯迅速反应将球封出。第90分钟,巴西队第四次将球打进了对手的球门,当时巴西队右侧开出角球,吉尔伯托在门前6米出头球入网,但由于罗克·儒尼奥尔在禁区内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作者:记者俞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