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欧战”序幕不太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4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国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全面开打。第一次亲密接触难免有几分羞涩,欧洲强队普遍没有进入兴奋状态,英格兰被奥地利2比2逼平了;法国队被以色列0比0逼平了;新科欧洲冠军希腊队1比2不敌欧洲弱旅阿尔巴尼亚;意大利队虽然赢了球,但过程紧张得令他们失去了从容的气度……预选赛是个漫长的过程,今晨的开头,向我们展示一下尚有些模糊的表情。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英格兰错失开门红

  英格兰队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客场2比2被奥地利逼平。中场双星兰帕德和杰拉德各入一球帮助英格兰取得两球领先,但科尔曼射入漂亮任意球扳回一城,而詹姆斯的低级失误断送英格兰队的开门红。

  埃里克森的私生活在整个夏天被置于显微镜之下,瑞典人要求批评者用场上成绩来判断他。而现在真正的挑战来临。如果在这4天中不取得两场胜利,他的前途也存在危机。

  英格兰队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当时裁判卢伯斯判罚禁区内间接任意球,奥地利人在球门线前封堵12米外的间接任意球。贝克汉姆佯装射门却将皮球轻传后角,兰帕德在欧文之前近距离推射空门入网。领先后的英格兰自信沉稳地传球控制比赛,第65分钟,英格兰成功扩大比分,史密斯前场抢断后传球欧文,后者传给杰拉德,中场核心在25米外非常漂亮地吊射远角破门。

  奥地利这时开始调整,科尔曼换下里德尔。第71分钟,兰帕德禁区前犯规,科尔曼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第73分钟,英格兰门将詹姆斯上演低级失误,对手一次丧失威胁的射门,皮球却被他从两手之间漏过。

  埃里克森在赛后并没有过多地指责弟子:“我们本应赢得本场比赛,我们上半场表现很好,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我们2比0领先的时候,他们机会并不多,但可惜的是,我们在不应该的时候犯了错误。”当记者问及詹姆斯的表现时,埃帅补充道,“对,他有失误,但之前他也作出了很多扑救,所以,这不是本场被逼平的主要问题。”

  新科状元“原形毕露”

  新科欧锦赛冠军希腊队客场1比2负于阿尔巴尼亚队。缺少德拉斯的希腊队在前11分钟就连丢2球。赛后,阿尔巴尼亚球迷燃放焰火庆祝胜利。

  法国家门口前吞鸭蛋

  法国队主场0比0被以色列逼平。这是多梅内克执教法国队的首场正式比赛,但他的法国队并不能体现高人一等的技术,以色列反而取得了控球优势。

  意大利上演惊险逆转

  意大利队主场2比1击败挪威。开场42秒,挪威队的卡鲁就叩开了布冯的十指关,意大利队凭借德罗西和托尼的神奇表现反超比分。

  N欣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