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阎世铎乌纱靠男足维系 阿里-汉成唯一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11 新闻午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吴邦韦)曾被中国足协寄予厚望、挽救中国足球形象的“玫瑰工程”自从兵败雅典之后,整个足球圈无不笼罩在压抑的氛围中。作为中国足球的掌门人阎世铎更是“无颜”见江东父老,如空气般消失于众人的视线里。

  据悉,目前这支由阿里·汉率领的国家队已成为维系中国足协高层领导乌纱的唯一救命稻草。连日来,为了防止国脚们在迎战马来西亚队时产生轻敌的思想,中国足协副主席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杨一民一如亚洲杯时的“领队”,紧跟国足不放,并不失时机地为国脚们上上思想政治课。

  事实上,杨一民向队员反复告诫“不可轻敌”的目的,一方面是缘于中国足球已滑落到进入职业化以来的最低点。虽然之前中国队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上捧得亚军奖杯,但这并不能从根本上恢复国人对足球的信心和希望,所以中国队在征战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征程上,应该有一个让人宽慰和喜人的结果。另一方面,中国足球的“低迷”已不可避免连累到中超和中甲的球市及上座率,特别是奥运健儿在雅典赛场上的披金戴银的画面,更是极大刺激了国人“对足球付出和获得不成正比”的心理,所以中国足协在利用男足成绩维系头顶乌纱之余也是为了挽救即将崩溃的足球大环境。

  据悉,在雅典奥运结束之后,中国足协高层极有可能会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换血”,而阎掌门及所有副主席的未卜命运则被系在汉家军的身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