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足名单“铜头铁尾豆腐腰”(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11 新闻午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吴邦韦)中国国家队今天上午9:30就将飞往马来西亚,备战9月8日进行的世界杯外围赛。昨日,主教练阿里·汉确定了中国队出征马来西亚的22人名单。结果,王鹏和周海滨落选,而邵佳一也将留在德国。

  在这个名单里,王鹏的缺阵应该说在意料之中。由于伤势未愈,他从本期集训开始就没有参加全队合练,始终是处于养伤的状态。不过,与他同样处于养伤状态的杨璞此次却比王鹏“命好”,拿到了去马来西亚的机票。因为左后卫位置上,亚洲杯时出任主力的小将孙祥,还不如这位参加过世界杯的老将令人放心。

  另外,小将周海滨没能入选名单也让人意外。在国家队此次集训之初,阿里·汉特意通过足协的关系,把这位国青队中场核心从殷铁生手中“挖”过来,表现了荷兰人对这位小将前景的看好。但是毕竟在世界杯外围赛这样真刀真枪较量的赛事中,需要的是实力而不是潜力,他的落选应该说是实力所致。原本传说要从德国增援的邵佳一,也被阿里·汉放弃。

  这个22人的名单,守门员3人,前锋4人,后卫多达9人,中场却只有6人;尤其是邵佳一、周海滨的落选,使得在阿里·汉的442阵容中,两个中前卫位置上只有肇俊哲、刘金东和李霄鹏三个人选,给人以“铜头铁尾豆腐腰”的感觉。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