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笑迎七十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9月4日,美国选手阿加西在纽约进行的200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第三轮比赛中以3∶0战胜捷克选手诺瓦克。新华社记者赵鹏摄本报讯(记者孙卫)美网昨天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对于34岁的阿加西而言,这一天是美妙的,在直落三盘拿下捷克选手诺瓦克后,阿加西得到了来自纽约亚瑟阿什球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人们都衷心地为阿加西在美国获得的第70场胜利而欢呼。

  凭借强有力的发球和娴熟的底线技术,赛会六号种子阿加西仅用了一个多小时就以3∶0让捷克人认输。这场胜利不仅是阿加西在美网中的70胜,也是过去17年中他第14次杀入美网第四轮。赛后阿加西兴奋不已,他说:“能直落三盘战胜诺瓦克这样的对手,对我而言非常美妙。我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从比赛一开始我就进入状态,直到比赛结束。”

  虽然进入了第四轮,但34岁的阿加西坦言自己已不是24岁的小伙子了,他表示,要想在大满贯比赛中打满七场变得越来越困难,“对手的水平比十年前要高,现在我也受到了更多的干扰,我的身体在大赛中已经和我年轻时感觉不一样了。”

  男单头号种子费德勒也直落三盘淘汰法国人桑托罗。费德勒整场比赛共发出了10记ACE,一发成功率达到77%,完全压倒了对手的气势。如果费德勒和阿加西能再进一步,他们将在四分之一比赛中狭路相逢。

  昨天仍有冷门上演,温网新后莎拉波娃和西班牙名将莫亚均阴沟翻船。1米91的莫亚苦战5盘以2∶3负于身高仅1米65的比利时资格赛选手罗切斯,而莎拉波娃则以1∶2被状态已走下坡的法国老将皮尔斯降伏。英国名将亨曼及比利时名将海宁等种子则都顺利闯关。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