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洲双雄气势如虹(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54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再度打响,主场作战的秘鲁队主场1比3不敌劲旅阿根廷队。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巴西队与玻利维亚队的较量中,世界冠军主场轻松取胜。

  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阿根廷队与秘鲁队的比赛中,实力占优的客队攻势十分猛烈。第14分钟,罗萨雷斯一脚推射为阿根廷队率先建功。上半场结束前,阿根廷老将基利·冈萨雷斯与主队前锋马埃斯特里发生冲突,当值主裁判将二人罚出场外。比赛进入下半时后秘鲁队的进攻略有起色,乔治·索托在第60分钟扳平了比分。但好景不长,仅仅5分钟过后,阿根廷队便由科洛奇尼头球将比分再度超出。伤停补时阶段,技术出众的索林为阿根廷队将比分锁定在3比1。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队主场迎战弱旅玻利维亚队,可容纳8万人的圣保罗体育场座无虚席。尽管赛前包括卡卡在内的5人被暂时排除在国家队外,但人才济济的巴西队的表现仍然让前来观战的球迷兴奋。开场仅1分钟,罗纳尔多就利用对方防守上的失误打开局面,11分钟后小罗的点球将比分优势扩大为2球。上半时结束前,巴西队开出战术角球,无人盯防的阿德里亚诺高高跃起将球蹭入网窝。

  下半时开场后5分钟,克里斯塔尔多的射门击中巴西队埃德米尔森后变线弹入网窝,玻利维亚队幸运地扳回1球。在随后的比赛中,巴西队的破门机会仍远远高于对手,但3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此役获胜后,巴西队积16分暂列积分榜的榜首,阿根廷队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杨薇)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