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球星各奔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40 中国体育报

  阿根廷队在接连战胜美国、意大利等强队,夺得本国历史上首个奥运会男篮冠军后,队内的球星们也就地解散,各自赶回自己效力的俱乐部。

  斯科拉是阿根廷队仅次于吉诺比利的得分手,他在奥运会结束后回到西班牙,维多利亚俱乐部为他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埃尔曼和得分后卫桑切斯也都回到西班牙马拉加俱乐部,与队友一起备战新赛季的西班牙联赛。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诺索尼曾与斯科拉一起效力于维多利亚俱乐部,但他在8月11日与芝加哥公牛队签订了为期1年的合同,他在奥运会后也马不停蹄地赶往美国的“新家”。

  只有少数几名队员回到阿根廷,并受到国内球迷的热烈欢迎,这其中包括中锋奥贝托,他因为在与美国队的半决赛中受伤,估计要到两个月后才能回到他所效力的西班牙巴伦西俱乐部。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