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28 体育周报

  第1组

  芬兰主场3比0完胜安道尔。今夏转会莱切的21岁中场埃雷门科两度利用任意球破门,攻入他在9场国家队比赛的第5个进球,里希拉蒂锦上添花。

  罗马尼亚主场2比1击败马其顿。第16分钟,罗马尼亚前锋潘库首开纪录。第75分钟,马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其顿开出角球,瓦索夫斯基头球扳平。比赛结束前2分钟,穆图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破门。第2组

  希腊客场1比2负于阿尔巴尼亚。缺少德拉斯的希腊在前11分钟就连丢2球。第2分钟,穆拉蒂首先破门。此后,阿利亚伊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38分钟,察塔斯传球,詹纳科普洛斯扳回一分。

  丹麦主场1比1战平乌克兰。第9分钟,格伦夏尔传球,约根森率先破门。第56分钟,乌克兰开出角球,胡辛头球将比分扳平。

  土耳其主场1比1被格鲁吉亚逼平。第49分钟,法提赫接应长传头球破门。第58分钟,哈桑被罚下场。第84分钟,格鲁吉亚替补阿萨蒂亚尼将比分扳平。第3组

  葡萄牙客场2比0击败拉脱维亚。

  俄罗斯主场1比1战平斯洛伐克。开球前,球场内默哀1分钟,悼念俄罗斯南部北奥塞梯别斯兰市人质事件的遇难者。第14分钟,克尔扎科夫巧妙做球,布利金在禁区边缘大力射入球门顶角。比赛结束前3分钟,维特克近射将比分追平。

  爱沙尼亚主场4比0轻取卢森堡,蒂维尔、绍尔斯、欧佩尔和维克麦尔各入一球。第4组

  法国主场0比0被以色列逼平。

  瑞士主场6比0大胜法罗群岛,结束了正式比赛连续4场不胜的历史。冯兰唐和亚历山德·雷均上演帽子戏法。

  爱尔兰主场3比0完胜塞浦路斯。莫里森和安迪·里德先后入球。第55分钟,罗比·基恩主罚点球命中,这是他的第21个国家队进球,追平了奎因保持的爱尔兰队纪录。第5组

  斯洛文尼亚主场3比0完胜摩尔多瓦。法甲里尔射手阿西莫维奇上演帽子戏法。

  意大利主场2比1击败挪威。第6组

  英格兰客场2比2被奥地利逼平。

  威尔士客场1比1战平阿塞拜疆。第48分钟,威尔士高中锋哈特森头球摆渡,队长斯皮德在两名后卫之间偷袭得分。第56分钟,阿塞拜疆后卫萨迪戈夫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扳平比分。

  波兰客场3比0完胜北爱尔兰。第4分钟,茹拉夫斯基的角球直接破门。第37分钟,波兰前锋乌洛达克奇克接到长传冷静射门得分。第57分钟,波兰快速反击,克尔奇诺维克在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7组

  比利时主场1比1战平立陶宛。第61分钟,比利时射手松克右脚任意球越过人墙破门。11分钟后,扬考斯卡斯左脚射门扳平。

  塞黑客场3比0轻取圣马力诺。第4分钟,武基奇首开纪录。第15分钟与第82分钟,耶斯特罗维奇梅开二度。第8组

  瑞典客场7比0狂胜马耳他。伊布拉希莫维奇独中四元,永贝里梅开二度,拉尔森在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中的。

  保加利亚客场3比1击败冰岛。贝尔巴托夫梅开二度,第51分钟,古德约翰森主罚点球扳回一分。第62分钟,替补出场的亚涅夫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门将阿拉松不慎将球漏进门内。

  克罗地亚主场3比0完胜匈牙利。第32分钟,莫尔纳传球,普尔绍劲射入网。第57分钟,克拉什尼奇在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得分。第80分钟,克罗地亚替补莱科传球,吉耶佩斯自摆乌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