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星”光灿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22 上海青年报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

  阿根廷继续奥运狂飙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楠)报仇不成反添新伤,秘鲁队再次败给来访的阿根廷队。3比1,奥运金牌得主罗萨莱斯和科洛奇尼各下一城,老将索林锦上添花。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7月的美洲杯上,东道主秘鲁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阿根廷队淘汰,阿根廷最终夺得亚军。如今的潘帕斯军团更不可同日而语,刚刚镀上奥运冠军的金色,阿根廷队霸气十足,8名奥运冠军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冠军教练贝尔萨也不再像往日那般焦虑。

  从1985年至今,秘鲁队已经连续5次败给阿根廷队。赛前,秘鲁队主帅奥托里就表示“很难阻止阿根廷天才的脚步”,可是他们“打乱对方节奏”的计划在比赛中并未成功,阿根廷人流畅的配合让秘鲁队疲于应付。

  双方在比赛中并不友好。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阿根廷队中场基利·冈萨雷斯与秘鲁队前锋迈斯特里在禁区内发生冲突,先是两人互相推搡,随后两队大多数球员都卷入了“肉搏”,最后,巴西主裁西蒙只好各打五十大板,将基利与迈斯特里双双罚下。比赛结束后,西蒙和助理裁判在防暴警察的护卫下离开了球场。

  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阿根廷队已经跃居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榜首,以15分的积分领先巴西队2分;而秘鲁队的形势不容乐观,目前排名第7的秘鲁队只有9分,他们距离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梦想已经越来越远。在过去的5个预选赛主场比赛中,秘鲁队只赢了1场。

  最糊涂的球员

  杰拉德带伤上阵精神可嘉,第65分钟,他在25码开外的精准吊射更是让人折服。谁知,比赛将近结束,杰拉德却成为了闹剧主角。杰拉德赛后诉苦说:“布里奇的脚跟受伤了,我向教练示意他无法坚持比赛,可是教练却把我换下了场!”

  最发飙的球员

  风头最劲的无疑是瑞典前锋易卜拉希莫维奇,他在和马耳他队的比赛中独中4球,帮助瑞典队7比0狂胜,4粒进球头顶脚踢各有特色,让新东家尤文图斯乐开了花。人气排在第2位的当属瑞士小将冯兰唐,他在今夏刚刚成为欧锦赛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在瑞士和法罗群岛的比赛中,冯兰唐和锋线搭档亚历山德·雷分别上演了帽子戏法。斯洛文尼亚的阿西莫维奇也收获了帽子戏法,在这场比赛中斯洛文尼亚3比0完胜摩尔多瓦。

  最幸运的球员

  爱尔兰队主场3比0战胜塞浦路斯队,罗比·基恩在这场比赛中打进1粒点球,这是他为爱尔兰队打进的第21粒进球,这让他追平了前辈奎因保持的爱尔兰球员为国家队进球的纪录。有趣的是,奎因的第21粒进球也是在和塞浦路斯的比赛中打进的,那是在2001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更巧的是,基恩和奎因攻破的是同一个球门!

  本报实习记者张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