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海宁达文携手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00 齐鲁晚报

  本报讯昨天,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天赛事。这一天,温网新后、美少女莎拉波娃和西班牙的红土高手莫亚联手出局,让所有人大跌眼镜,颇感意外和失望。

  除了帅哥与美女的意外出局,男单赛场和女单赛场均无大冷门出现。男单头号种子费德勒6:0/6:4/7:6直落三盘淘汰法国人桑托罗。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费德勒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罗马尼亚球员帕维尔。费德勒在今年年初的澳网战胜萨芬拿到今年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之后,在随后的泛太平洋公开赛第二轮曾与帕维尔有过一次交手,费德勒当时以两个6:1轻松胜出。本届美网,费德勒如能再次战胜帕维尔,将极有可能与老将阿加西在1/4决赛上演一场新老球王之间的争夺,当然前提是阿加西能够战胜之前的另一个对手萨格西安。

  阿加西在今天的比赛中赢得相当轻松,6:4/6:2/6:3直落三盘淘汰捷克人诺瓦克。

  女单赛场,头号种子海宁6:4/6:3轻取美国老将雷蒙德顺利过关,下一轮海宁将迎战身高马大、首轮淘汰中国女单一号郑洁的俄罗斯姑娘佩特洛娃。如能过关,海宁1/4决赛的对手将是库兹涅佐娃与皮尔斯之间的胜者。

  此外,阿瑟·阿什球场还迎来了一场两位“女巨人”————美国老将达文波特与俄罗斯新秀鲍文娜之间的对决。两人比赛的风格颇似男子球员,结果,达文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和球技,以9:7/6:2拿下比赛晋级16强。(张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