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足国脚“埋头”大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8: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上海9月5日电与被鲜花掌声包围的奥运会金牌得主相比,先期回国的女足姑娘沉寂得多。中国女足不少队员回来后就踏上了大运会的征程。

  上海女足里有四名国脚:浦玮、季婷、白莉莉、张颖。提前结束了奥运会征程之后,她们仅仅在家里休息了一天,就投入了大运会的备战。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中国女足的战绩令人沮丧,在本届奥运会上为中国队打入唯一一粒进球的季婷的表现却可圈可点。但是对于季婷来说,奥运会已经成为过去,目标也只有一个大运会冠军。“既然是大运会,现在就抓紧机会先踏踏实实地来当一回大学生吧。大运会的目标?肯定是要夺冠啊!”她说。

  相比奥运会,姑娘们对于大运会有着不一样的感觉。上海女足的四位姑娘都是同济大学日语系的学生,由于常年参加俱乐部比赛及国家队征战,真正能让她们坐在大学课堂里学习的时间很少,今年又逢奥运会,如果不是这次大运会,上海女足的姑娘们已经很长时间没进同济校园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