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洲U17青年足球锦标赛中国队首战险胜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9月4日,亚洲U17青年足球锦标赛在日本静冈拉开战幕。中国队首战迎战泰国队,最后凭借在比赛结束前杨旭的1粒入球,中国队以2比1战胜对手,拿到了宝贵的3分。

  对于目标是争取小组出线的中国队来说,泰国队是中国队的首只“拦路虎”。就实力来说,泰国队与中国队并不在一个档次,此前中国队主帅张宁也亲临泰国查看过“敌情”,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应该说中国队对对手的情况也比较了解。

  比赛一开场,中国队就向泰国队的腹地发动了猛攻,也创造了不少破门机会,但都由于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欠佳始终没能敲开对方球门。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泰国队队员在禁区内对来自山东鲁能的杨旭犯规被判极刑,王伟龙操刀主罚命中,为中国队打破僵局。上半场快结束时泰国队1名队员故意手球被红牌罚下,但以多打少的中国队在下半场并没有抓住机会扩大比分,第83分钟,泰国队9号队员直接任意球命中将比分扳成1比1。随后中国队展开了反扑,第87分钟,杨旭在禁区内施展一记精彩绝伦的倒钩,球直飞网窝,帮助中国队以2比1锁定胜局。

  赛后,中国队领队郭辉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表示,任何赛事的第一场比赛都是遭遇战,但从总体上来看中国队这场比赛打得不错。当然,由于队员们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赛,心态还不是很放松,踢得有些紧张,有很多好机会没把握住。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东道主日本队被朝鲜队逼平。目前中国队积3分排名A组第1,日本队和朝鲜队分列第2、3位,泰国队积分垫底。在B组的两场比赛中,韩国队以3比0战胜阿曼队,越南队1比2不敌老挝队。

  9月6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的另外一个对手朝鲜队,虽然此前中国队曾经在热身赛中通过点球以4比2战胜过这支队伍,但郭辉认为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朝鲜队也不是弱队,主要还是看谁能把握住机会,谁就能赢得比赛。”(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