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神话从一开始就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8: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发誓要率队杀回老家的雷哈格尔在世界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中就惨遭当头棒喝。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弱旅阿尔巴尼亚,希腊神话没能继续。12的失利使希腊在死亡之组中的前景不容乐观。

  主场作战的阿尔巴尼亚球迷在看台上打出“这里不是葡萄牙”的标语,但希腊的队员们显然还沉浸在两个月前勇夺德劳内杯的喜悦中。在本场比赛中,以大部分主力出战的希腊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队显得状态全无,德拉斯的缺阵令希腊固若金汤的防线变得漏洞百出。

  开场10分钟内,主场作战的阿尔巴尼亚乘希腊队立足未稳连下两城。面对不利局面,老帅雷哈格尔在上半场30分钟过后先后换上扬纳科波洛斯和查塔斯。第38分钟,刚刚上场的扬纳科波洛斯接到查塔斯的传球后为希腊队扳回一球。下半场开始后,希腊队大举进攻力图扳平比分。但前锋查里斯特亚斯和弗里扎斯完全不在状态,希腊队始终未能攻破全线退守的阿尔巴尼亚队的大门。

  赛前雄心勃勃的雷哈格尔在失利后情绪比较低落。他赛后批评了后防线糟糕的表现,“球队开局打得很糟,过早的两个失球使我们陷入了被动并输掉了比赛,现在球队应该弥补犯下的错误。”

  下周三,希腊队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土耳其队。若想取得出线权,雷哈格尔和希腊队已经不能有任何闪失。(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