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舜天冲超只能依靠本土球员 廖萨:在为前任还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8:59 南京晨报

  三进宫的廖萨昨天是首次带领舜天队征战今年的中甲联赛,面对11的平局以及队员的场上表现,这位脾气火爆的乌克兰老头十分遗憾。廖萨认为,自己是在为前任犯下的错误还债,他进而指出,舜天要想冲超只有一条出路———必须依靠自己的本土球员。

  坐在新闻发布厅的椅子上,廖萨将自己高大的身躯深深地埋在椅子里,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他不时叹口气,流露出些许的无奈———和去年的那个脾气火爆的老头区别很大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对于这场德比大战的最终结果,廖萨认为舜天队未能最终全取三分主要是队员心态太紧张,这种紧张主要来自三个方面,一是德比战本来就不好打,队员因此很紧张;二是因为联赛长达两个月的间歇期,长时间没有打比赛所以对比赛的感觉不是很好。甚至有的队员本赛季是第一次上场,心理压力自然比较大;三是大家都记得青岛比赛的情况(那场球舜天客场惨败,赛后被疑似假球),所以队员也都想在本场比赛中证明自己。

  在分析了球队存在的问题之后,廖萨坦言,舜天要想冲超成功只有一条出路———必须依靠自己本土球员,甚至是本土的年轻球员。“一支球队,可以引进一些球员,但是不能超过两个,如果超过这个数字将可能引起凝聚力不够的现象,因为球队是一个团队。”廖萨显然对他的前任迟尚斌将他去年的努力全盘推翻表示不满,“尽管年轻球员会犯错,但是要允许他们犯错,去年我培养了尹优优、王杰、叶伟、曹睿等年轻球员,今年他们在哪儿?!他们中大部分人连比赛都没有打过。”更让廖萨痛心的是,舜天很多本土年轻球员因为上半年没有机会,看不到前途而产生了自暴自弃的心态,“我这次来了,看到他们(年轻队员)的心态根本不想再踢球了,有的队员体重居然增加了4公斤以上,我过去所做的努力都不见了。”放眼舜天的冲超大业,廖萨发出警告说,“如果冲超不依靠本土球员很可能再次出现青岛的情况,我现在在纠正别人(迟尚斌)犯的错。”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廖萨改变了很多,但是他“小心眼”的毛病依旧没有大的改观,面对去年曾经喊他下课的大多数记者,廖萨再次公开进行了抨击。这位爱“记仇”的乌克兰老头仍然没有忘记昔日的“怨恨”,“去年15输给成都五牛,你们喊我下课,你们当时只是希望我快点走。”廖萨显然认为今年的这支舜天队不如他去年带的那支充满希望的球队,他认为去年不但球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也培养了几名有希望的年轻队员,但他的工作没有得到媒体和球迷的承认,“你们当初谁支持过我?!”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