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法不胜 希腊落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8:56 齐鲁晚报

  本报讯在昨天凌晨进行的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中,处于新老交替阶段的法国队主场被以色列队逼成0:0平,而今年夏天刚刚夺取欧洲杯桂冠的希腊队开局不利,客场1:2不敌弱旅阿尔巴尼亚队。英格兰队则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连丢两球,被奥地利队逼平。

  虽然腹股沟旧伤复发,但杰拉德还是出现在英格兰队的首发阵容中。在被欧文浪费了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堆机会后,英格兰队的好时光在第24分钟出现。凭借一次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兰帕德接贝克汉姆的助攻攻入最近七场国家队比赛的第五球。战至第65分钟,带伤上阵的杰拉德以一记远射再次洞穿主队大门。就在所有人都认为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靠保守再得3分时,场上突然风起云涌。从第71到第73分钟,奥地利队先是利用直接任意球得分;随后,英格兰门将詹姆斯处理一记软弱无力的射门时出现重大失误,被伊万施茨用远射将比分扳平。

  虽然前锋亨利和中场维埃拉等球星尚在,但法国队的实力已不如以往。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法国队配合不够默契,多次错失机会,加之以色列队防守顽强,主队最终一无所获,以平局收场。法国队新任主教练多梅内克赛后承认,“我们的基础不错,但缺乏一点火花”。

  法国队的表现让球迷变得伤感和怀旧,看台上打出了一面旗帜,上面印着“齐达内,我们想念你”的大字。也许他们怀念的不仅是齐达内,还怀念法国队笑傲足坛、独揽世界、欧洲“双冠王”的那段岁月。

  法国队要重塑辉煌,希腊队则需要维护王者之尊。希腊队在与阿尔巴尼亚队的比赛中,开赛仅11分钟便连丢两球。希腊队德国籍主教练雷哈格尔随即改变战术,全力反扑,并在第39分钟时扳回一球。但阿尔巴尼亚队的德国籍主教练布里格尔学到了希腊队夺取欧洲杯冠军的制胜法宝———防守反击,使主队以2:1的比分将胜果保持到最后。

  意大利队在主场上演了后来居上的一幕。挪威队在比赛开始仅42秒钟便先声夺人,但意大利队很快还以颜色,3分钟内将比分扳平,并在比赛还剩下10分钟时反超,以2:1取得世界杯预选赛的开门红。

  (格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