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日进三金津将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8:55 每日新报

  梁斌

  新报上海电【记者梁斌】昨天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天津选手在田径、游泳等项目中向奖牌发起了最后的冲击,五破大运会纪录,再添3金4银 4铜。

  在上午进行的田径比赛中,天津师范大学的虞朝鸿在男乙 20公里竞走决赛中技压群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以 1小时 25分42秒61的成绩轻松夺冠并打破大运会纪录。天津师大选手王震以 68米 11的成绩获得男乙链球亚军,并且还打破大运会纪录。

  下午,在上海同济大学举行的女足决赛中,面对实力高出自己一筹的上海队,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队虽拼尽全力,但终因实力不足,以0:7负于对手,屈居亚军。

  在晚上进行的游泳比赛中,天津选手三破大运会纪录。天津大学的高源以 2分 33秒45的成绩打破大运会纪录,夺得女甲200米蛙泳的冠军,天津医科大学的马慧超以 2分 36秒65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第三名。天津工业大学的齐晖以 2分 16秒08的成绩夺得女乙200米混合泳冠军,并打破大运会纪录。天津工业大学的王昊以 2分 08秒37的成绩打破大运会纪录,夺得男甲200米混合泳亚军。

  此外,天津南大女排在三、四名的争夺战中,以 3: 0轻取山东队,为天津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天津财经大学女篮以80:92负于青海队获得女篮第四名。在男排决赛中,天津工业大学男排以 0:3不敌东道主上海队获得亚军。天津科技大学的石磊/沈燕飞获得乒乓球女子双打的第三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