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楠楠目标北京奥运 最大梦想当一名女特警(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7:54 大连日报
  在2003年中韩散打对抗赛上,王楠楠不畏韩国强手,获得亚军好成绩。
赛后,王楠楠坐在观众席上,感受现场的热烈气氛。

为提高自己的水平,师兄弟经常成为她的“靶子”。

每次走上散打台,王楠楠的目光总是异常坚定。

对镜理花鬓,王楠楠是个很爱美的女孩。

  王楠楠每天都测体重,但与普通女孩不同,她是为了散打运动的需要。
激烈的对抗赛中,每场下来教练都要为她放松降温。

  一包面巾纸、一件T恤、一个钱包、一本书……这是一个19岁女孩背包中所有的内容,每天训练两小时、打烂五十多个拳套和脚靶,获得两个冠军一个亚军……这是一个19岁女孩八年间除了学习和休息之外的全部。这个女孩叫王楠楠,一个父母眼中的乖女儿、一个体育学院的大学生、一个女子60公斤级散打运动员。

  第一次见到王楠楠是在一场散打比赛的间歇,她的话不多,一头齐肩的长发,柔中带刚的身段充满活力。就是这么一个文静的小姑娘,到了拳台上之后拳风犀利身手敏捷,在激烈得近乎残酷的散打赛场上,她那一头飘逸的长发犹如火焰般耀眼。这样一个花季少女整天打打杀杀,很多人都想知道王楠楠选择散打运动的初衷,她的回答很简单:我喜欢。王楠楠是一个标准的大连姑娘,生在一个父母都爱好习武的家庭,从小的耳濡目染让她很早就对武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小学三年级的一天,大连银龙全威武校到学校挑选武术苗子,她被武校的邓校长一眼相中,就这样,热爱武术的王楠楠开始了她的散打生涯。

  再一次见到王楠楠是在大连银龙全威武校。正午时分,偌大的训练场上只有她在和硕大的沙包较力。这里是她走向拳台的地方,在这里她一次次挥汗如雨,一次次坚忍伤痛……八年的散打生涯,王楠楠舍弃了很多同龄女孩的生活色彩,由于每天都要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她几乎告别了花裙子和化妆品,不过一头亮丽的披肩发却始终陪伴她在拳台上舞动,在她看来,散打与女人并不冲突,她要让自己更有女人的味道。走下散打台的王楠楠是个很讨人喜欢的女孩,每次卸下训练装备经过训练场的大镜子时,她都要认真地梳理一下长发,戴上一个漂亮的发夹,此时的她英武中透出一丝妩媚,活脱脱一个现代版的穆桂英。

  临别时,王楠楠悄悄告诉记者,她的目标是2008年奥运会,她希望届时能到奥运赛场上一展中国姑娘的风采,如果离开散打台,她最大的梦想是当一名女特警。在她坚定的眼神中,闪动着值得期待的精彩。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