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联赛第18轮 中邦点胜安馨园裁判咸阳遭“瓶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7:43 城市快报

  张磊

  昨天下午进行的中甲第18轮比赛中,珠海中邦队依靠下半场的一个点球1∶0艰难地战胜了志在保级的安馨园队。本场比赛也是安馨园队主教练卡洛斯回到西安后执教的首个主场比赛,他对于执法本场比赛的几名裁判都表示了强烈的不满。赛后,卡洛斯意味深长地表示:“中邦队在所有方面都很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由于安馨园队志在保级多拿分,因此输球和平局对他们来说意义已经不大,所以尽管实力明显偏弱还是排出了352的攻击性阵容。比赛开始刚三分钟,边裁便遭遇了球迷“水瓶”的礼遇,当时安馨园队进攻,奥兰多从由路传中,皮球在传出后碰到中邦队队员身上出了底线,结果边裁示意这个球为门球,这样的判罚自然让球迷难以理解。之后频频得到机会很多,但截至上半场结束,他们都没能有所建树。

  下半场开始不久,安馨园队从中路发起进攻,奥兰多接到队友传球从中路插上几乎形成了单刀,但是边裁却将这个好球判罚成了越位球。这个判罚再次激怒了卡洛斯和在场的球迷,球场再被扔入不少“水瓶”。卡洛斯冲入场地与边裁理论,而他的翻译也用更气愤地方式向边裁表示了不满,结果主裁判将翻译逐到场外。

  中邦队在下半场也明显加强了进攻,第63分钟,中邦队防守成功后立即发动反击,外援迪迪尔从中路高速插上长途奔袭到了安馨园队的禁区,补防的安馨园队队员不得不利用一些非常手段,主裁判张雷判罚点球,刘全德主罚命中。

  之后的比赛安馨园队急于进攻又送给对手不少机会,但对方都没能把握住,最终安馨园队遗憾地以0∶1告负。见习记者张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