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沉闷天气 浮躁心态 渺茫未来--郁闷科健主场首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7:4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包力吴吉)受球队要被转让的影响,科健队昨天在主场一反常态,不再有流畅的进攻、高昂的气势、争胜的欲望。本该让对手河南建业捧个鸭蛋回家,结果却让鸭蛋落在了自己的怀里。科健队以0比1交出了中甲联赛重新开战的首张答卷,这也是本赛季开赛18轮来该队首次在主场输掉比赛。

  昨天下午,比赛在沉闷的“桑拿天”里拉开帷幕。看台上,有人问科健足球俱乐部的官员:“科健队能不能赢?”该官员也是毫无信心地答到:“少输几个球就不错了。”科健俱乐部从上到下,已经没有上半年斗志旺盛的心气了。

  急于从主队身上拿分的建业队,在开赛仅仅两分钟时,就由薛飞在左路一脚吊射,被科健队守门员杨智单手托出门楣。在完成首次进攻后,双方队员在中场展开争夺。比赛打得沉闷,就连球迷助威的鼓声,也难以激起球员的斗志。

  第18分钟,建业队左路进攻的球员及时将球回敲给跟上的外援保罗,保罗用外脚背一磕破门得分。

  失球后的科健队逐渐清醒过来,进攻节奏略有加快。然而,进攻手段单一,箭头人物单薄,科健队并没有太好的办法威胁对方球门,上半时获得两次任意球和一次角球的机会都难奏效。上半时比赛结束,0比1。

  易边再战。建业队欲扩大战果,开场即迅速发动攻势,9号薛飞在门前晃过科健队防守球员,但面对守门员杨智竟然将球打飞。

  对手进攻未果,科健队即迅速反扑,在短短几分钟内的攻势,让对手感到了压力。此后,建业队退缩自己的半场,全力防守,伺机反击。而科健队则大兵压境,除守门员杨智外,全部压到对方半场。在下半时被换上的李炽在体能占优的情况下,左冲右突,不时将对方防线撕开。然而,一两个生力军虽然使科健队的进攻有了起色,让对手的门前风声鹤唳,但建业队铁桶般的防守仍然让科健队多次进攻都无功而返。

  沉闷的天气,浮躁的心态,无望的比赛,渺茫的未来。当一个集体项目没有了凝聚力时,失败是必然的。0比1,在记分牌上定格,比赛在沉闷中开始,也在沉闷中结束。

  上图:深圳科健队主帅王宝山心事重重。

  左图:河南建业队外援保罗打入惟一进球。深圳商报记者吴峻摄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包力吴吉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