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郑智停赛 大头疗伤--中超在即健力宝困难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7:4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郑智停赛、李玮锋出国疗伤,几名球员感冒,正在三水集训的深圳健力宝队备战中超联赛遇到了不少困难,不过前往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张健9月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健力宝队刚刚在一场热身赛上战胜了香港联队,目前球队一切正常,状态不错。

  深圳健力宝队9月4日与正在备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香港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结果在4名国脚缺阵的情况下以2比1战胜对手。张健告诉记者,目前队内没有带伤球员,但一些队员因为天气原因患上感冒,多少对球队有一点影响。温光辉已经患感冒十余天未愈,每天下午发烧,为稳妥起见俱乐部决定让他住院检查,好在检查结果并无大碍。李明几天前也染上了热伤风,但现在已经痊愈并参加了对香港联队的比赛。

  中超联赛即将战火重燃,健力宝队正在积极备战9月11日与上海申花的比赛,而国脚的状态问题依然是摆在面前的一个矛盾。赴马来西亚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中国队将于9月9日回国,9月10日深圳国脚将赶到上海与球队回合。对国脚的状态张健倒是不太担心,李毅和郑斌由于是替补球员,比赛和旅途的疲劳对他们影响不会太大。张健对李毅寄予了很大希望,他认为已经在杯赛上进了4个球但在联赛中还没有进球的李毅,现在非常需要一个国家队进球的刺激,这不仅可以增强他在国家队的信心,对他在联赛中的表现也是一种激励。

  不过9月11日的比赛对健力宝队来说实在不轻松,因为郑智和李玮锋都将缺阵。郑智因为累计3张黄牌停赛,对申花一役将无法上场。谈及此事张健叹了口气:“郑智亚洲杯、联赛、杯赛连续作战十分疲劳,停赛一场也算是让他在国家队比赛之后,得到一个短暂的休息机会吧。”张健还透露,肋骨骨折的李玮锋已于9月5日赴比利时进行大约一周到10天的治疗,但伤愈重返赛场肯定要等到10月份之后。

  张健并没有回避社会上传得沸沸扬扬的欠薪问题。他表示健力宝集团新班子刚刚上任,有很多事情急需处理和调整,但拖欠球员的工资和奖金会尽快支付,而且一分钱都不会少。俱乐部也在通过自身努力千方百计解决资金问题,目前球员并没有受此事的影响,因为取得联赛佳绩和夺取首届中超联赛杯冠军,对球队、球员和深圳球迷来说都意义重大。

  张健最后说:“我可以向深圳球迷保证,健力宝集团不会放弃这支球队,球队也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