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五牛看好高大新外援 余东风:五牛队一定可以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4: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黄一可)歇战两个多月的中甲联赛昨天重燃战火。成都五牛队客场1∶1逼平厦门蓝狮。虽然此战过后五牛队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但重新执掌五牛队的余东风赛后充满信心地说:“五牛队这样打下去我觉得保级很有希望。”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此战开场仅3分钟,厦门队外援萨里奇就率先攻破五牛队大门。不过仅过了7分钟,五牛队前卫王羿就在禁区内接队友陈波传球头球将比分扳平。余东风说:“先输了一个球大家都没乱,而是继续按照我赛前布置的战术与对方周旋,大家打出了气势。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全场比赛我们至少有三次破门机会,没能拿下这场比赛还是觉得有点遗憾。”当谈到保级目标时,余东风信心十足地说:“上个月我刚回球队时还感到有些担心,现在我放心了。一场一场都打好,五牛队一定可以保级,大家要对球队、俱乐部和我本人有信心。”东风对外援的表现也很满意,“如果两名新外援都能上场,五牛队可以拿下这场比赛。”

  目前惟一让余东风担忧的是队员的体能状况。“陈波、戴元璐等几名队员这场比赛都踢得很好,但他们的体能不能踢满全场。我重新接手后就感觉他们的体能太糟糕,不过再给我一个月时间,我就可以改变这种情况,但无论如何五牛队经过调整后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局。”

  “今天布鲁诺虽然只打了30多分钟,但看得出来他的实力很强,是我们最需要的那种强力型前锋。”随队督战的成足俱乐部副总龚德云说。这名身高达1米88的巴西外援前天才从北京飞抵厦门,“他刚飞了30多个小时就参加比赛,时差都还没倒过来,但表现确实让我们很满意。”余东风说。不过喀麦隆外援方索由于转会证明还未传到中国足协,因此他昨天未能上场。“如果他也上的话,我们肯定拿下比赛。他和布鲁诺肯定能冲垮对方的后卫线。”余东风说。

  据龚德云介绍,26岁的方索随五牛队到昆明海埂集训时,就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布鲁诺曾效力于巴西著名的帕尔梅拉斯俱乐部,这名前锋的特点是头球出色,他也是五牛教练组亲自赴巴西挑选的。“下个主场他俩都可以上,五牛队的攻击力将会改善,现在我们要着重加强他俩与球队的磨合。中甲靠外援,现在我们底气足了……”余东风说。本报记者黄一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