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没想到这么多人看我们打球--诸韵颖比赛先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2:54 东方体育日报

  “诸韵颖还是那个诸韵颖!”上海女排昨晚在大运会决赛中3比0完胜实力不俗的江苏女排后,无论球迷、记者还是专家,都发出了这样的感叹。连一向严厉的主帅张立明,也毫不吝啬地说:“我对她的表现很满意,她说现在只有原先一半的基础,但她一半的水平已经给我们整个队带来了很大变化。”

  对诸韵颖来说,最大的感触却是三年复旦学子的低调生活之后,重新成为球迷的焦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点。走下场,满脸汗珠的她连连说道:“真是没想到,这里的气氛这么热烈,还有这么多人来看我们打球。”

  而对于场上的拼争,诸韵颖早就不太在意:“经过这么多起伏后,我把胜负已经看得很淡了。输了球也不会很紧张,赢了球也不会太兴奋。”她心平气和地说,前天半决赛对天津队,上海队有些年轻队员开场紧张到发挥失常,正是在诸韵颖的提醒和开导下放开包袱,赢下了这场硬仗。

  有这样一位队长,对目前年轻的上海女排来说难能可贵,明年的十运会,诸韵颖回归已是众望所归。然而对于她本人来说,是否重回上海队还在斟酌中。

  诸韵颖如今已是复旦法律系四年级学生,除了一心想考出律师执照,继续读书深造也是她的心愿。上学期在某著名律师事务所实习时,她就觉得自己底子薄,还需要继续学习,她的想法是继续读研究生。

  9月13日复旦大学就要开学,刚拿到金牌的诸韵颖也不忘“诉苦”:“为了大运会,我一个暑假都没有休息过。没几天就开学了,这下没时间玩了。”作者:本报记者潘丽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